下划线
北京新机场安置房工程奠基

时间:2016-01-06 18:54

北京新机场安置房工程奠基

12月30日,由北京建工四建公司负责施工的北京新机场安置房项目5标段(3片区0201、0233地块)开工奠基。该标段共包括16栋住宅楼、2座地下车库及7栋配套公建,总合同金额7.19亿元,总工期919天。标志着北京新机场项目的第一个民生工程正式启动。

建工四建董事长、总经理孙振泉表示:将加大工程管理力度,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质量标准参照北京市竣工长城杯验收标准,争创2018年度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争创“北京市绿色施工文明安全工地”;将落实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保证项目达到北京市绿色建筑运营二星标准,为居民提供健康、安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

 据了解,该安置房项目由礼贤和榆垡两个组团组成,以建设航空新城为目标,共有安置房129栋,建筑面积120多万平米,可安置13个拆迁村的村民。该项目是推进新机场建设的重要保障,列为北京市重点工程。

(撰稿:李天龙  杨思维)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