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建工四建海南分公司迎接“国检”

时间:2016-06-06 10:45

5月28日,北京建工四建海南分公司迎来了“全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简称“国检”)。当天下午,“国检”专家组一行抵达海航豪庭A12工程项目部,立即分为质量检查组、安全检查组、市场行为组,严格按照“全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专项检查文件”要求,深入施工现场,细致翻阅文件资料,对项目部的市场行为、施工质量、机械设备、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该项目的建设质量、工程资料等方面一致给予肯定和好评。 

“国检”是建筑业内标准最高、要求最严、覆盖最全的监督执法检查。海航豪庭A12工程项目部是建工四建海南分公司众多在施工程中的一项,是此次“国检”在海南省抽中的6个被检对象之一。公司领导及项目部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由海南分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室人员成立了指挥组,对组织安排、施工组织设计和方案、工程技术资料、设备材料进场、应急预案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指导。项目部全体人员在资料整理、文明施工、材料堆码等细节,做好充分准备。

建工四建在海南区域市场已深耕细作6年,与海航集团、国瑞集团、鲁能集团等大客户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承建了海航集团总部大楼新海航大厦、200米高的海南大厦以及海阔天空国瑞城、国兴城、鲁能·山海天等多批住宅项目,在海南区域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钢结构工程金奖、绿岛杯、海南省优质结构工程奖等十余项。建工四建与海南省政府及海航集团合作的博鳌民用机场项目更是创造了快速施工奇迹,助力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的顺利进行,被海南省委省政府一致点赞。2015年,四建在海南区域市场新签合同额70亿元,在海南省建筑业中树立了“诚信赢未来”的品牌。目前,428米海口塔、288米海口中心、海航华府大型住宅项目等一批重点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

此次迎检,是对建工四建海南分公司区域市场的一次检验,也是提升市场及现场管控能力的一次机遇。针对专家组提出的不足,分公司上下已经行动起来,将“国检”标准落实到每一项工程,消除盲点、打造亮点,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打造经得住检验的精品工程。

(撰稿:柳洋)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