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封3:建筑风采——中建一局有限公司承建的京东方运营与研发中心

时间:2017-01-26 17:31

   

上图:工程全景。左图:内庭院。右图:屋面

        由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京东方运营与研发中心,是京东方集团开发的集科研、办公、培训及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办公大楼,位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该工程引用印玺设计理念,总建筑面积60692㎡,南北长131.8m,东西长63.4m,总高度33.1m,地下2层,地上7层,框架剪力墙结构,局部劲性钢结构。工程总价4.47亿。于2012年5月11日开工,2015年4月23日竣工。

        项目部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推广运用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的10大项23子项,应用其他关键技术及创新技术11项,极大的提高了施工技术的科技含量,为工程质量和进度提供了有力保证。工程先后获得3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查新报告,形成3篇工法、14篇论文。先后获得北京市建筑长城杯金质奖、全国AAA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北京市文明安全样板工地、全国QC成果二等奖、北京市项目管理成果奖二等奖、全国优秀设计成果优秀设计奖等15个奖项。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工程以其整洁的外观、精致的施工质量、绿色运营的办公环境以及创新式的管理模式,成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又一标志性建筑。

(资料提供:杜影)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