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北京今年产业化建设240万平方米保障房

时间:2012-10-12 14:21

日前,北京市召开全市保障性住房实施产业化动员大会并发布了《关于2012年在保障性住房建设中推进住宅产业化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简称《通知》),明确2012年在保障性住房中落实240万平方米产业化住宅,标志着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品质将再上新台阶。

推进住宅产业化是建设领域贯彻落实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重要内容,对于实现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十二五”期间,北京市以保障性住房为重点,全面推进住宅产业化,预计到2015年产业化建造方式的住宅将达到当年开工建筑面积的30%以上,累计示范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十二五”期间,北京市将以保障性住房为重点,全面推进住宅产业化。2012年,北京市拟在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中落实40个项目、共计240万平方米的产业化住宅,并严格按照《关于在保障性住房建设中推进住宅产业化工作任务的通知》中产业化住宅实施标准建设。

《通知》要求,已列入2012年保障性住房实施产业化的项目,应充分做好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已确定建设项目实施主体的,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实施建设;未确定实施主体的项目,应将产业化技术要求作为确定实施主体和立项等程序的前置条件。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2-09-24)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