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召开轨道交通建设工程2017年一季度安全质量工作通报会

时间:2017-05-03 17:04

        4月11日,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一季度安全质量工作通报会顺利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重大项目办、市市政市容委、市公安局消防局、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市城市管理委、市安监局、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轨道交通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通报了一季度安全质量监督执法情况,同时对下季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彻底排查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材料质量隐患并尽快报送排查情况;二是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作安排,开展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质量安全督查迎检工作;三是按照今年的防汛工作要点,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四是强化起重吊装、模板支撑架及坍塌等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防控工作;五是积极推进绿色安全建造工作;六是持续开展标准化考评工作;七是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保障工作等。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持续强化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管,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推进各参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平稳可控。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7-04-20)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