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关于认真遵守《自律公约》及夏季防暑的提示

时间:2017-06-07 18:43

各初评检查组、全体初评专家:

        为确保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创建活动的健康发展,确保专家队伍的健康成长,共同维护“长城杯”品牌,特提示如下:

一、各位专家要用《北京市建筑长城杯评审工作自律公约》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以下约定:

        1、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北京市有关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各项法规、制度和技术规范、规程、标准,严格执行《建筑结构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和《建筑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

        2、要强化首都质量意识,坚持首都质量标准,贯彻“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方针,以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检查、评审程序,确保公正、公平、公开,获评工程质量经得起社会和历史的检验。

        3、要严格遵守评审纪律,恪守职业道德,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接受参评单位的任何馈赠,不参加参评单位组织的任何消费性活动。

        4、要认真落实回避制。初评专家如接受申报参评单位的咨询、讲课等,须事先征得本协会同意(本单位除外)。

二、夏季来临,各初评检查组要合理安排工作,注意防暑。

       初评检查多数安排在双休日,各位专家非常辛苦。入夏以后特别是盛夏期间,各组要注意关心专家的身体情况,合理安排检查工作,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做好提示;室外检查要尽量避开酷热暴晒时段,采取必要的防暑措施,确保初评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2017年5月16日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