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专家应邀到新机场工程进行质量创优讲座

时间:2017-06-08 20:43

        5月17日下午,根据市住建委重点工程协调处和质量处的安排,协会安排袁恩炤、杨鸿良、刘文山三位专家前往北京新机场工程现场进行质量创优讲座,参加机场航站楼建设的总包单位(北京建工、北京城建),监理单位(希达监理、华城监理),市政配套工程总包单位(中建八局、北京住总、中建三局、中铁建设、河北建设等)共派出工程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土建工长、资料员、质检员等共69人参加了讲座。

        围绕“如何创建精品工程”这一主题,结合《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和《北京市建筑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袁恩炤重点讲解了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结构工程常见质量问题及其预防措施;刘文山重点讲解了电气创优工程的细部做法及常见质量问题;杨鸿良结合优质工程实例,介绍了精品工程的做法和效果。由于三位专家长年在现场检查工程质量,他们的讲解和提示既带有普遍性,也具有可操作性,对新机场工程创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4月28日,协会专家到住总集团承建的北京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施工现场进行第二次结构长城杯初评检查。这是在检查完实体工程质量以后,检查工程资料。

            (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