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部署北京市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

时间:2017-06-08 20:59

       5月5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召开北京市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对我市提升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相关处室、事业单位,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以及建设、施工、监理、检测企业参加了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副主任王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质量处对提升行动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北京建工集团、北京方圆监理公司代表我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王承军副主任对提升行动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王承军副主任指出,开展提升行动,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住房城乡建设部针对当前工程质量安全形势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推进首都建筑业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的重要途径,是巩固我市两年行动治理成果的重要措施。王承军副主任强调,全市上下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严格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遵照市领导的指示要求,坚持首善标准,立足提高治理能力,聚焦落实主体责任、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四项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提升行动各项工作。王承军副主任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细化工作部署;二是注重创新,破解建筑业改革发展难题;三是强化监管,确保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四是加强宣贯,形成齐抓共管监管合力。

  下一步,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认真抓好提升行动的宣贯、实施和监督工作,真正将提升行动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确保提升行动取得实效,努力开创首都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新局面。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7-05-08)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