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建工集团举办节能专项技术讲座

时间:2012-10-12 14:28

培训于925进行。集团所属各单位的总工程师、科技质量部部长、重点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培训旨在了解和掌握当前建筑节能的相关知识及要求,同时交流、了解集团节能技术发展的现状。培训由集团公司顾问专家、市建筑节能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庆生和集团技术发展公司蔡波授课。王总主要围绕老旧小区节能改造技术、太阳能热水系统应用、节能75%设计—门窗节能、建筑节能管理规定等方面,用大量详实的资料和照片,对北京市节能新规定进行了解读。技术发展公司围绕公司业务对纳米透明节能玻璃涂料技术、聚氨酯复合保温板技术、分布式建筑能效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城市可持续发展辅助决策工具——城市战略系统、咨询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撰稿:阴吉英)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