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北京建工四建荣获“ 住房保障工作先进”称号

时间:2017-06-08 21:18

        近日,北京市住房保障和住房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对在2016年全面超额完成住房保障各项目标任务过程中涌现出的193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新机场安置房项目结构封顶

        据统计,2016年,建工四建公司在施的保障房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43.01万平方米,其中包括通州区两站一街E5、E6地块(东城区旧城保护定向安置房项目)19.8万平方米;北京新机场安置房项目5标段23.2万平方米。面对大体量保障房建设重任,建工四建选派在保障房建设领域有出色表现的刘滨项目部和贾向辉项目部团队,千方百计满意交楼。建设期间,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大干50天冲出正负零劳动战役”和“大干120天保结构封顶战役立功竞赛”,促进两项目在2016年实现全面封顶,并通过了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和北京市绿色文明施工样板工地验收。

        项目部在保障房建设中积极应用BIM技术,高质量的完成了前期场地布置、模型建立、图模会审、工程量提取、现场质量及安全管理、重大方案施工模拟、图纸设 新机场安置房项目结构封顶

        计变更、特殊节点深化设计、二次结构深化设计等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窝工、返工、断砖,降低损耗率,提高工作效率。新机场安置房项目部还参加了“第十五届中国住博会2016年中国BIM技术交流暨优秀案例作品展示会大赛”,在 932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施工组一等奖。

        早在2013年, 建工四建就曾获得保障房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在23.55万平方米的怀柔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定向安置房工程建设中,项目部克服工程量大、工期紧、冬施时间长等诸多不利因素,每月完成四层半结构,按时实现了节点目标,获得北京市安全文明工地和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银质奖。负责施工的贾向辉项目部荣获“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优秀工程项目”,并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撰稿:崔瑞卿)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