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组织装配式构件生产质量专项检查

时间:2017-07-04 14:18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按照《<关于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委内任务分解》的要求,市监督总站组织了2017年上半年装配式构件生产企业质量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进入部品目录的正在生产装配式构件的北京市辖区内企业,具体为:北京榆构有限公司、北京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北京住总工业化住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铁房山桥梁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珠穆朗玛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共五家企业。

  从检查情况看,各企业的总体质量管理情况良好,相关技术人员配备情况符合规定要求;混凝土预制构件试验、生产管理各项制度基本落实到位;进场原材料控制良好;有比较完整的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方案;隐蔽验收记录留存有影像资料;按规定对出厂混凝土预制构件性能进行了见证检验,检验结果符合设计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北京珠穆朗玛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试验仪器配备不全、标养室面积不符合规定要求、试验台账不全等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市监督总站将保持部品构件生产企业质量专项检查力度,强化部品构件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北京市装配式构件生产质量。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7-06-21)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