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北京城建召开模架工程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7-07-05 10:34

       前不久,一年一度的集团模架工程技术交流会在北苑大酒店举行,本届交流会由集团模架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建设公司承办。集团各单位的总工程师、技术主管及模架专业技术骨干等190余人参加。
       城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晋勋出席会议并强调:模架工程为工程施工提供操作平台、结构施工支撑架体及混凝土施工工具,模架体系的优化设计与科学应用是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的重要环节,集团各单位要加大新型模架体系应用投入,继续推广铝合金模板体系,做好集团模架工程技术创新和工程应用技术研究。
       交流会主要围绕铝合金模板、盘插式支架、集成式整体爬架、高大异形桥梁墩柱模架设计等展开技术交流。技术难度大、体现集团先进施工技术水平的8个优秀模架项目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模架设计与应用技术经验的互动交流。

       本次模架工程技术交流会,为工程技术系统提供了学习经验、增加知识、开拓视野的良好机会,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对铝合金模板等新模架工程技术的推广应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城建集团网站)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