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质量处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市驻厂监理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7-08-03 17:47

       为了确保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结构质量,切实履行好驻厂监理工作职责,工程质量管理处于2017年7月14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预拌混凝土驻厂监理工作总结会。

  会上,市监理协会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驻厂监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质量处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驻厂监理专项检查情况。住保办介绍了去年全市保障房建设完成情况和今年建设计划。监督总站通报了2016年四季度以来全市混凝土搅拌站质量评估情况。

  质量处主要负责同志对开展好驻厂监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驻厂监理单位要加强自身的巡视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整改到位,拒绝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要及时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反映;二是要充分调动驻厂监理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工作上培训好、带动好、指点好,生活上多关心、多体贴,对于因不履职、不作为导致混凝土搅拌站出现质量隐患的,要坚决调换出驻厂监理队伍;三是要充分发挥本市监理行业整体积极性,适当扩大驻厂监理单位范围,对于积极要求参与驻厂监理工作且具备条件和要求的监理单位,要吸纳进来;四是市监理协会要把握好驻厂监理工作的正确方向,在日常巡视检查、人员培训、合同签订等方面,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下半年,驻厂监理工作仍是我委落实质量管理工作的重点内容,我委将进一步发挥驻厂监理作用,为结构工程质量保驾护航,确保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结构质量。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7-07-14)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