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封3:建筑风采——新兴建设承建的MFA(奔驰前驱动车型)项目总装车间工程

时间:2017-10-11 18:14

     

       该工程由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总承包,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南区N31M1地块,是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MFA车型最大的总装车间、钢结构厂房,可实现车辆加工、组装、调试、检测一体化生产。工程总建筑面积 128499㎡,地上一层,局部二层,于2013年2月20日开工,2014年12月15日竣工。

项目部秉承“过程精品、时代名牌”的质量理念,与奔驰汽车“德国精工、匠心独运”的理念不谋而合。施工过程中,推广应用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的8大项19个子项、企业自主创新技术4项,贯彻执行“绿色环保”的建设宗旨,节约了大量能源。尤其是12万平米超大地坪,采用分仓法及特殊分格构造,成功实现单块面积5184㎡(72 m×72 m)的高精度无缝地坪施工,满足了厂房工艺使用要求。该项技术通过了北京市级工法评审。

       该工程先后获得北京市绿色安全文明工地、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北京市建筑(竣工)长城杯金质奖,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程等荣誉称号。

(徐姗姗)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