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部署2018年监理工作

时间:2018-04-05 10:47

    3月2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召开2018年北京市建设工程监理工作会议,我委相关处室、市监理协会、各区住建委以及全市200余家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王鑫副巡视员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工程监理、施工安全和监督执法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王鑫副巡视员指出,监理作为建设领域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工程建设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首都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整体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王鑫副巡视员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监理职责,持续强化结构工程施工质量管控,突出抓好重点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二是要夯实管理基础,推进监理工作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社会化“四化”建设,着力提升监理工作现代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充分发挥监理作用,着力推进质量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体系、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监理市场信用体系、质量安全责任体系“四个体系”建设;四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首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把握好新阶段监理行业的发展方向。

  2018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首善标准,立足提高治理能力,促进首都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