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组织开展北京新机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专项检查

时间:2018-05-05 15:27

    2018年是北京新机场全面建设的关键期,为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四个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提升新机场工程安全、质量及绿色施工管理水平,质量处于4月19至20日,组织有关专家对新机场工程进行了监督检查。市监督总站、大兴区监督站、工程建设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抽查了7个项目,分别是东航工程一标段、东航工程二标段、南航工程一标段、南航工程二标段、空管工程西塔台、口岸工程海关国检综合办公楼和供油工程房建油库航空油站项目,上述项目均是首次接受监督检查。通过检查,专家一致认为,受检项目在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总体处于可控状态,未发现重大安全质量隐患。其中,北京城建施工,赛瑞斯公司监理的口岸工程海关国检综合办公楼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成效显著。

  对于检查发现的个别项目安全、质量和资料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已现场交由相关监督机构处理。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4-25)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