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新兴建设举办《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培训

时间:2018-05-05 15:53

    3月16日下午,新兴建设在会议厅举办《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培训,邀请北京质量协会现场工作部部长、国家级质量管理小组高级注册诊断师、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审组长王玉芝为主讲,全面解读《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各公司技术处分管科技人员、部分项目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骨干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国质量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于今年开始正式施行,QC小组活动的开展将按此标准进行评审和诊断。为使新兴建设质量小组活动人员深入理解、准确掌握《准则》要求,持续培养具有较强理论和实践能力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骨干,新兴建设举办此次培训。

    王玉芝部长详细解读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对活动程序要求和评审规则变化中新增的内容、改动的部分进行了阐述,明确了问题解决型和创新型活动程序,准则修改的要点,并进行了总结。一公司东莞项目QC小组在培训现场发布了《提高构造柱顶端混凝土浇筑一次合格率》的成果,王玉芝部长按照《准则》的相关规定,对成果进行了点评。参加培训的骨干们纷纷表示掌握了最新的活动程序要求,明晰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审规则的变化,能够更好地遵循科学的活动程序,恰当地运用统计方法,更好的开展质量小组活动。同时,通过培训也培养了一批质量管理小组的培训讲师,为新兴建设今后更有效、更广泛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郝慧)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