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召开2012年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工作会

时间:2013-01-31 11:35

2012年12月18日,市住建委工程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2012年全市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工作会议。会上首先通报了2012年全市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工作情况,总结了市住建委完成的备案工作,并安排了2013年备案工作重点。市和区、县住建委备案部门还就《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有关工程竣工验收及备案内容、备案事项操作手册以及备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如何做好备案工作进行了研讨。

综合审批服务处副处长吴宇帅介绍了目前为使行政审批工作更规范、更有效率,结合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正在进行的行政审批事项、业务办事指南梳理工作情况。监察处的有关领导也对备案工作在政风行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备案工作在网上行政监察系统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市和区县住建委备案部门重视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完善备案系统,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做好备案工作,取得服务对象的认可。

质量管理处处长王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立法的进展情况,同时要求市区两级备案部门继续坚持依法行政,认真贯彻市住建委有关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部署,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争取更好的完成2013年的备案工作。

副总工高新京讲话,对2012年的备案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质量处的工作人员认真归纳整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备案工作;市、区两级备案部门要继续站在服务的角度,提高服务质量,廉洁高效的做好备案工作。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2-12-25)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