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建工集团表彰10名建工英才协会两专家当选

时间:2013-01-31 12:03

1月19日,北京建工集团在政协礼堂隆重召开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一项重要议程是表彰第二届“北京建工英才”。在受到表彰的10名“建工英才”中,两名为协会专家。一名是原建工集团总工、现任协会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资深专家艾永祥,另一名是建工集团机械公司经理、钢结构专家乔聚甫。

建工集团成立60年来,坚持“建楼育人”的宗旨,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为集团发展改革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英才。为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推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把评选第二届“北京建工英才”作为6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经过组织推荐、职工投票、评选审核,授予徐伟、张立元、沈荣可、原波、赵文、艾永祥、乔聚甫、马骏、左玉龙、常永春10名同志“北京建工英才”荣誉称号。

据了解,第一届“建工英才”的评选表彰是在2003年,当选的10人为:王学礼、平桂祥、冯跃、李之会、杨嗣信、陆钦贽、顾平利、高占强、贾廷让、郭延红。(撰稿:翟炜)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