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江苏南通二建诚信守诺不拖欠

时间:2013-03-05 12:28

作为全国知名品牌企业,江苏南通二建集团自2002年到2012年,年完成企业总产值从26亿元增至328亿元,10年增长了12.6倍。这样的业绩与该集团完善机制、诚信守诺、从不拖欠农民工工资、同109个具有相关资质等级的专业劳务公司建立稳定的劳务用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分不开的。

近年来,江苏南通二建集团不断完善农民工工资发放和管理机制,加强对劳务队伍的实名制管理。在将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写进劳动用工合同的同时,对劳务公司所有作业人员发《告知书》和《提示书》,告知其合法权益和应尽义务,提示其在工地上必须接受实名制管理。要求专业劳务班组向劳务工出示《派工单》,该单附有劳务作业人员姓名及其身份证号、生活费发放情况。劳务作业人员上岗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利用指纹或人脸识别系统,或使用身份证读卡器进行考勤。考勤单上必须附有专业班组长、项目部专职劳动工资管理员、项目经理等人的核实签名,以确保没有虚假考勤,为准确发放农民工工资提供了依据。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3-02-04,陆汉洲)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