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关于表彰“2012年北京市建设工程创优获奖单位”的通报

时间:2013-03-26 13:31

京建发〔2013〕150号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西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各集团、总公司,各有关单位:

2012年,我市城市建设步伐稳步推进,市政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完善。各工程参建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动三个北京建设,创建优质工程的行动和意识高涨。有中国国家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新馆)等8项工程进入20122013年度国家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第一批名单;有金融街A5写字楼等7项工程,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奖(银质奖);有建工·宋家庄家园工程等2项工程,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保障房项目)。本市2011-2012年度,有430项获得建筑(结构)长城杯工程,68项获得建筑(竣工)长城杯工程。52项获得市政基础设施结构长城杯工程, 89项获得市政基础设施竣工长城杯工程。85项获得北京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27项工程获得北京市安装工程优质奖。在此,对获奖项目参建企业及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全市各建筑企业要以他们为表率,牢固树立首都意识,全面落实和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以科技创新促科学管理,切实保证工程建设整体质量水平,为首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1.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北京地区获奖名单

2.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北京地区获奖名单

3.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保障房项目)北京市获奖名单

4.2011-2012年度建筑长城杯获奖工程名单(本刊略)

5.2011-2012年度北京市市政基础设施长城杯获奖工程名单(本刊略)

6.2012年北京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获奖名单(本刊略)

7.2012年北京市安装工程优质奖名单(本刊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3315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