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培训中心修订《传染病预防应急预案》

时间:2013-04-28 11:08

4月17日,为贯彻落实西城区教委关于制订禽流感防控应急预案的要求,确保教职员工和学员的健康与安全,协会培训中心对2009年制订的《传染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并上报区教委备案。

该预案明确,培训中心成立传染病防控领导小组,由法定代表人张寿岩、校长艾永祥、副校长王绮分别担任组长、常务副组长和副组长;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分别担任疫情报告员、消毒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和卫生负责人。

预案提出的防控措施包括:增强教职员工的防控疾病意识,做好自我保护,做好食品卫生等各项安全防护工作,特别要加强对外地来京学员的卫生宣传、防疫管理工作;做好教室桌椅、门窗、门把、龙头、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和教室的开窗通风;检查落实消防通道的畅通,维护电器设备、线路的正常使用,确保消防设备的有效和用电安全;做好学员和教职员工的出勤及健康情况记录,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反馈工作,保证信息畅通。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管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在疫情及办班期间及时掌握学员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