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北京贯彻新型外墙保温工程技术规程

时间:2013-04-28 11:25

近日,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与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北京市地方标准《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工程技术规程》(DB11/T463-2012)(以下简称《规程》)的宣贯会。来自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相关协会和学会、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单位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据悉,《规程》由主编单位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8家参编单位共同编制完成,并将于2013年4月1日起代替DB11/T463-2007《外墙外保温施工技术规程(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系统)》和DBJ/T01-102-2005《外墙外保温施工技术规程(喷涂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系统)》正式实施。《规程》提供了7种保温性能优异、防火性能突出的成熟外墙外保温系统,不但可将火灾发生率降低30%左右、工程质量提高20%左右,同时可使建筑的节能率达到65%以上,资源综合利用率超过30%。

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济师、外墙外保温行业专家黄振利在会上系统地阐述了标准编制的背景及基础理论依据,并介绍了北京振利为确保每一个工程的质量而采取的“金牌工程”战略。

宣贯会上,与会专家还就外保温系统技术、外墙外保温系统防火性能研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3-04-22)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