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太阳树节能保暖涂料——神奇的高科技产品

时间:2013-04-28 11:35

在近日召开的第九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上,记者发现了一家来自海南的高科技产品——“太阳树节能保暖涂料”。这是中国首家研发成功的内墙保温涂料,产品已经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成果评估,并且申请了15项发明专利。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该产品的实验对比模型,一个涂刷了太阳树节能保暖涂料,另外一个涂刷的是普通涂料。通过测试,试验箱内的温度竟然相差11℃,非常神奇。

据了解,太阳树节能保暖涂料是海南红杉科创建筑节能研发中心专家们经过两年多的反复研究试验,才最终研发出的国内首家内墙节能保温涂料,经权威测试节能效果可达到29.9%,对于冬季采暖可大幅降低能耗支出,非常绿色环保。

该项保温涂料技术填补了国内该项技术的空白,将中国涂料行业带入一个全新的市场领域,极大提高了家庭冬日取暖的能源利用率,同时也极大降低了家庭冬季的取暖费用。该产品有利于绿色节能建筑推广,为绿色建筑行动作出重大贡献。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3-04-15)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