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本市预拌砂浆使用量上升监管力度加大

时间:2013-06-05 15:30

589日,市建筑节能建材办在市住建委分别召开大型预拌生产企业工作会和区县建委散装砂浆监督管理工作会,听取企业相关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加强散装预拌砂浆供应保障及监督管理作出部署。

本市及外埠拟进京供应散装预拌砂浆的生产企业参加了8日的会议。会议通报了本市散装预拌砂浆政策制定、宣传培训、供应保障及监督执法等有关情况,听取了生产企业散装预拌砂浆供应和散装移动筒仓在工地的应用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加强散装预拌砂浆供应保障的有关要求。

与会企业表示,今年的散装预拌砂浆供应情况有了更大的提升,工地设立了筒仓,采购散装砂浆的需求正逐步提高,平均每家企业日销售散装预拌砂浆200吨以上。有的企业正想方设法新建高水平的普通预拌砂浆生产项目,实现供需两旺的可喜局面,发展散装预拌砂浆干劲十足,将积极按照市住建委的要求,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科学指导施工单位使用散装预拌砂浆,加强质量管理控制和行业自律,满足施工项目的需求。

9日召开的区县建委建材管理人员工作会上,系统学习了散装预拌砂浆监督管理政策规定、执法监督条款应用,通报了今年第一次散装预拌砂浆市区联合监督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全市推行使用散装预拌砂浆的进展情况,部署了继续加大散装预拌砂浆监督管理工作力度有关要求,以进一步促进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会议要求各区县严格按照2013年北京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任务分解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对散装预拌砂浆监督管理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下大力气开展全年的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并按照要求将自行组织的散装预拌砂浆政策落实情况执法检查工作总结上报市住建委。

近期,建设系统执法部门还将持续性地开展散装预拌砂浆专项执法检查工作,继续促使建筑砂浆市场转型升级,全面完成《2013北京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任务要求。(摘自市住建委网站)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