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培训中心获两项荣誉

时间:2013-10-10 12:11

9月4日,西城区教委在区文化中心召开教师节庆祝暨优秀教师、班主任表彰大会。会上,协会培训中心获得由西城区教育委员会和西城区民办教育协会颁发的“诚信自律办学四星学校”荣誉证书;陈茂同志获得由西城区教育委员会颁发的“2013年度西城区民办教育系统优秀教师”荣誉证书培训中心是继两年来先后达到“诚信自律办学二星学校”和“诚信自律办学三星学校”标准后,又上新台阶。

 

左图为培训中心副校长王绮代表81所获奖民办学校作了题为“自律办学、 规范管理、 信守承诺、 服务社会”的发言。

右图为陈茂(左四)代表获奖的39名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